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全领域安全检查和2023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3-07-05作者:编辑:审核:阅读:289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要求,深入开展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做好学期末及暑假期间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工作,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开展了全领域安全检查,并召开2023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629日,资产经营公司会同国资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对物资供应中心、校内外服务网点、大学科技园及办公场所等开展安全检查。检查小组对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各单位及时整改。

  

  

71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了2023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安全员以及部分校内外服务网点代表参加了会议。首先,会议邀请了学校保卫处消防管理科科长王军生进行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他从火灾安全隐患的排查与事故的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增强了全体人员安全防护意识和责任意识。随后,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程琤带领大家学习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规定》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并对2023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接着,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与副总经理、副总经理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安全责任书,层层落实安全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了安全责任网络。

  

  

最后,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庄群华做总结发言,他从为什么抓安全、谁来抓安全、怎么抓安全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保安全就是保发展,抓业务就要抓安全,安全工作要提高意识,值班值守要严格到位,检查管理要扎实有效。他要求资产公司每位职工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及安全稳定工作,合力打造一个安全、高效、和谐的工作环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