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简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称“资产公司”)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根据上级要求,经原国防科工委批准,于200712月在工商部门正式注册登记成立的学校独资的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资产公司为学校唯一对外投资平台,进行国有资产授权经营,承担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规避经营风险,维护学校权益。代表学校履行对外投资和股权管理工作,受学校委托开展相关经营管理活动,资产公司切实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治理结构。


       主要职责为代表学校经营、管理经营性资产和对外投资的股权;实施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等。公司以“市场运营、企业管理、效益优先、回馈学校”为原则,发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雄厚的科技实力、丰富的人才资源以及在国防科技、航空航天民航等领域的综合优势,重点打造教育培训、科技产业、服务保障三大板块,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电话:025-84896178

E-mail:nhzcgs@nuaa.edu.cn

网址:http://zcgs.nuaa.edu.cn/



科管办/创新湾区办简介


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南航秦淮创新湾区办公室(以下简称“办公室”),于20201113日正式发文成立,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合署办公。

办公室在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的领导下统筹协调推进学校“一校四区”办学格局下的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工作,推进秦淮创新湾区建设,完成大学科技园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等功能,助力学校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电话:025-84891888

E-mail:sciencepark@n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