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科技园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是由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政府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共建,是南航全面开放协同、提升区域创新生态、服务社会地方经济的重要平台。科技园坐落于御道街29号,园区占地8234平方米,建筑面积11500平方米。科技园秉承南航“智周万物 道济天下”的校训,勤奋探索,不断拓展,着力打造专业化与综合性相结合,文化与科技相融合,创新创业生态链相聚合的新型大学科技园。

科技园汇聚优势资源,作为秦淮硅巷的重点园区和南航秦淮创新湾启动区的核心载体,依托秦淮区和南航的优势资源,重点聚焦航空航天、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电子信息、新能源与新材料等南航优势学科领域,以全方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和科技人才培养为宗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障,打通产学研合作的“最后一米”,实现双向赋能,促进“原始创新-成果转化-产业集聚”的链式发展,建设成为科技体制改革的先行区、政产学研协同的标志区、高新技术产业的集聚区。


    网站:kjy.nuaa.edu.cn

    电话:025-84891888

    E-mail:sciencepark@n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