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学习沙龙  第一期

    2022524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举办了第六期科技成果转化(作价投资)沙龙活动,邀请了北京市君泽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巍巍律师开展了主题为“投资协议风险点解析”的专题业务培训。活动由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刘双丽主持,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特邀北京市君泽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巍巍律师就股东的主要法定权利、投资人权利之约定、投资协议常见结构及主要条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授,并结合一些真实的案例分析,帮助大家了解防范科技成果作价投资过程中的风险点,并结合经典案例中涉及的法律风险进行总结与借鉴;此外,李律师还针对科技企业在经营活动中可能遇到的相关法律风险提出了具体的对策与建议。

活动过程中,参加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就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科技成果作价投资过程中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对后续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