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产业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时间:2023-07-05作者:编辑:审核:阅读:323

620日下午,产业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会议由产业党工委书记庄群华主持,产业党工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的主题展开了专题学习。

产业党工委委员、江苏航宇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志航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相关内容结合江苏航宇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工作实际做重点发言。产业党工委委员、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吴庆春围绕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相关论述做了重点发言。

产业党工委书记、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庄群华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内容,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策略方法和资产经营公司实际工作相结合做了重点发言。强调要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做经济工作,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增强辩证思维、战略思维能力。聚焦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开展情况,注重策略方法,坚持正确的方法论,加强宏观思考和顶层设计,提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科学的方法,扎实稳妥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书信选集》等相关内容开展了学习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是全党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我们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助推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产业党工委要持续深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找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进一步解决好实际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推进学校产业领域高质量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