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产业党工委所属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3-07-03作者:编辑:审核:阅读:29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2023610日所属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吴庆春主持。


会上,吴庆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中“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等章节。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强调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从“六个如何始终”深刻认识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重大意义等内容。

读书会上,刁轶、何留洋两位同志分别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1-2章内容。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持续坚持通过每天自学、定期交流研讨等形式,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