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南航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赴南京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时间:2023-06-13作者:编辑:审核:阅读:268

    69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产业党工委书记、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庄群华,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许爱华等一行前往南京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南京大学政产学研平台党工委书记、南京大学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工作办公室主任、南京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高新房,南京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季青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南京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花盈介绍了南京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情况,双方就校地共建、企业孵化、产学研合作、机制体制创新等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了深入研讨交流。

    调研期间,庄群华一行在季青的陪同下参观了南京智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维百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陆科学钻探岩芯馆、南京宏创地质勘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大学励行空间。

此次调研为南航大学科技园后续的发展开拓了新的思路,未来将持续深化与兄弟科技园区的沟通交流,在园区建设、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互通经验,促进大学科技园建设的共同进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