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青海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调研南航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

时间:2023-06-01作者:编辑:审核:阅读:310

    2023526日上午,青海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会长、青海省创业发展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发一行11人调研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南京南航秦淮硅巷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爱华、总经理白昀博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许爱华代表大学科技园对杨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南航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杨发介绍了青海省创业发展孵化器有限公司的建设背景、发展布局、孵化服务、资源配置和产业集群等基本概况。

    青海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与大学科技园优势互补,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取长补短,合作共赢。座谈会上,双方就飞地孵化、成果转化、资源集成、交流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