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产业党工委赴南京晨光1865科技创意产业园开展调研和共建活动

时间:2023-05-22作者:编辑:审核:阅读:34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好调查研究,促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516,产业党工委赴南京晨光1865科技创意产业园开展调研和共建活动。产业党工委书记庄群华,副书记刘双丽,党工委委员许爱华、吴庆春、机关党支部书记程琤,南京晨光一八六五置业投资管理公司书记邹超、总经理郭磊、副总经理赵莉萍和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双方就“激发红色动能 助力创新发展——以党建引领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座谈。赵莉萍首先详细介绍了公司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经验做法,随后双方对进一步促进公司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落实“两个一以贯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支部共建仪式。

  

  

最后,在晨光集团国防科技工业军工文化专家宋建中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下,党员们还在党史教育基地——金陵兵工展览馆进行了“沉浸式”学习,重温了民族军工150多年峥嵘岁月的史实资料,回顾了园区多年党组织革命活动和党的建设历史印迹。跨越三个世纪,从金陵制造局到晨光集团,不仅是民族近代军事工业发展的缩影,更是无数革命先烈英勇斗争、一个民族百年复兴的真实写照。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新的发展阶段,牢记初心使命,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建设融入公司治理,落实“两个一以贯之”,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