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产业党工委科技园党支部、所属公司联合党支部联合学生支部开展“与青年同行共筑科技强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9作者:编辑:审核:阅读:315

    54下午,产业党工委科技园党支部、所属公司联合党支部与机电学院21级硕士第四党支部、22级硕士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与青年同行,共筑科技强国梦”支部共建活动。南航产业党工委科技园党支部书记许爱华、南航产业党工委所属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吴庆春、以及四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分为主题座谈交流和参观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两个部分。

    主题座谈交流会上,各支部党员就青年应继承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高校科技成创新”、“大学生创新创业”等话题开展了深入研讨。学生代表表示要做到一专多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培养创业精神,磨炼创业意志,以适应纷繁复杂的社会环境。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向抗日航空英烈敬献花篮。在纪念馆内,大家聆听了航空烈士们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创办航校的历史跨越,感受了中国航空事业艰苦卓绝的追梦航程。

此次活动通过座谈和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抗日航空历史的了解,领悟了党从航空救国到航空强国的思想传承。学生党员表示“我们怀着感恩之情铭记先辈们的无私奉献,更加坚定了南航学子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我们将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建设伟大祖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