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产业党工委航宇公司支部和联系学生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和调研交流会

时间:2023-05-19作者:编辑:审核:阅读:31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把“学思践悟”深度结合起来,512日,产业党工委航宇服务公司第一党支部、航宇服务公司第二党支部与联系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继续教育(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班并就后勤服务、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产业党委书记庄群华、产业党工委委员吴庆春参加学习和调研,会议特别邀请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航宇公司员工谢联文参加。会议由航宇服务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志航主持。

会议首先由朱志航领学了《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表示通过主题教育,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安排、推进措施和工作要求中去,聚焦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航宇服务公司第一党支部沈溯、李双,继续教育(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刘凯,航宇服务公司第二党支部曾玉婷、李习雨,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冯玥,分别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16章内容,全体参学人员共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吴庆春针对党如何将勇于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如何始终具备强大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如何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等问题提出了见解和建议。他认为,广大党员同志一定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有机结合起来,实实在在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

在调研交流环节,师生代表与民主党派人士踊跃发言,他们对产业党工委所属支部在后勤服务保障、资产经营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也较为中肯地提出了后勤保障、生活服务网点管理中存在的不足与建议。产业党工委相关同志一一做了反馈,对属于本单位服务范围以内的问题,现场安排了参会部门负责人整改和落实;本单位服务范围以外的问题,党工委在会后代为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航宇服务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缪长宗分享了学习感受,并提出各位党员要以本次联学共建为契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共建支部应携手奋进,将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同时号召航宇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深入基层一线,紧密结合工作需要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庄群华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教育联学共建的形式和成效,他表示,当前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产业党工委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要继续加强联学共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他强调,在此次主题教育中,要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两个一以贯之”,聚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与高质量运营和后勤保障服务质量提升,不断完善学校产业发展体系,打造让师生满意的幸福家园,以高质量的产业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