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 产业党工委开展“沉浸式”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23-05-17作者:编辑:审核:阅读:316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9日,产业党工委组织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资产经营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全资控股企业负责人先后来到校史馆和立德树人馆开展“沉浸式”现场体验学习教育活动。

在校史馆,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文字、图片、实物等方式,回顾了南航70余年的光辉历史,全方位了解了学校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各方面所取得的发展成就,体会到一代代南航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无畏精神。


在立德树人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南航建校初期邓永清校长、吴继周院长、范绪箕教授三位元勋的人物生平,伴随共和国前进的步伐,风华正茂的他们勇挑重担,一往无前,用心血建造了历史功勋,对南航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把现场体验学习教育激发出的正能量转化为扎实工作的强大动力,时刻将党员的初心使命镌刻于心,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基因,铸就蓝色梦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在实处,助推学校产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