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财务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1-05-27作者:赵秋平编辑:审核:阅读:584

为加强对《会计法》及相关财务知识的学习及运用,进一步提升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企业财务规范及财务管理水平,525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逸夫科学馆503会议室举行财务知识培训会。会议由财务总监聂绍红主持,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资及控股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财务总监聂绍红对《会计法》中单位负责人的职责、中央八项规定中涉及的财务内容及如何解读会计报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就如何解读会计报表通过事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解析了财务报表中各会计科目的概念。讲解结束后,参会人员就日常运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聂总监逐一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对公司财务规范和管理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阎雷对此次财务知识培训会做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财务的有效管理是公司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求公司其他部门也要不定期举行各项业务培训,提高业务素质和能力,增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推进规范化建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