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房屋租赁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租的公示

时间:2021-05-10作者:编辑:审核:阅读:649

南京南航秦淮硅巷科技园有限公司拟对南航秦淮硅巷科技园F栋一层103室房屋租赁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租,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招租人名称:南京南航秦淮硅巷科技园有限公司

二、招租项目名称:房屋租赁服务

三、招租情况说明:招租房屋位于秦淮区御道街29号,建筑面积为319平方米,租期5年,租金起始价格为6/平方米/天。

四、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租的原因:

1.南航秦淮硅巷科技园F栋一层103室因面积较大、总价较高,通过多家竞标方式招租难度较大。

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交通银行具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学校财务账户、师生工资/学费账户均由交通银行开户并管理,交通银行入驻南航秦淮硅巷科技园可以为在校师生和园区企业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同时也能提升园区服务竞争力。

3.交通银行作为大型国有银行,租金等相关费用的收缴有保证。

五、拟招租单位信息

名称: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218

六、公示期限

2021510日至2021516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1516日下午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025-848918881865291774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