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南航秦淮创新湾区办公室赴南京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

时间:2021-04-23作者:白昀博编辑:审核:阅读:594


 422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南航秦淮创新湾区办公室主任阎雷带队赴南京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就大学科技园规划与建设调研交流,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南航秦淮创新湾区办公室副主任许爱华及相关工作人员随行参加。南京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产业工委书记、董事长王虎,南京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京理工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华等热情接待了阎雷一行。

王虎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管理与运行机制、组织架构、企业孵化经验、发展盈利模式以及如何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南航和南理工同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属兄弟院校,具有深厚的友谊,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联系紧密,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面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化常态化交流机制,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发展。

阎雷高度赞赏了南理工国家大学科技园高水平的科技成果转化和科创团队孵化能力以及成熟的市场开拓模式。他表示,南理工与南航具有共同的基因,肩负着共同的初心和使命,在各方面都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两校大学科技园在“十四五”期间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紧紧围绕“四个面向”,共同服务优化高校成果转化体系,

会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南理工国家大学科技园企业孵化场所和部分在孵企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