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科管办召开规范治理与能力提升专题党课

时间:2021-03-05作者:编辑:审核:阅读:500


34日,资产经营公司/科管办召开规范治理与能力提升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阎雷主持,资产经营公司/科管办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专题党课上,阎雷提出,内部治理体系是企业管理的重要手段,是规范企业管理行为的基本准则,也是规避风险的重要措施。他从单位职责、组织机构、治理机构、投资结构、责任分工、内部制度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学习后,各分管领导积极带头,对分管部门的职责进行汇报、研讨,各部门负责同志也对本部门的岗位设置及岗位职责作了研讨发言。通过此次党课,大家深刻认识到内部治理体系的重要性,表示在工作中将通过建立简洁适用、运行有效的内部治理体系来规范和约束管理行为,强化内部控制,提高工作效能,助力公司改革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