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20作者:编辑:审核:阅读:660

2017612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将军路校区参观“遵义会议 永放光辉”行进中的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在纪念馆重温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的学习,提升自我党性修养。

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生死攸关的转折点”,它坚持了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在政治上开始走向成熟。遵义会议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是红军长征伟大征程中改天换地转败为胜的精彩华章为我们留下了许多极为重要的精神财富和宝贵的历史经验。“长征精神诲育千秋,遵义会议永放光芒”。遵义会议纪念馆承载遵义会议精神,拓展爱国主义精神,以红军长征为主线,“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创建黔北苏区”为重点,生动翔实地展现了波澜壮阔和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对长征精神和遵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此次参观,党员们受益匪浅,一致承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牢记红色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传承和践行遵义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好学校产业管理工作,努力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

之后,支部党员参观了将军路校区图书馆及资产公司参股企业――南京紫金立莘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学生创新创业成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