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产业党工委

产业党工委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坊”暨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23-10-19作者:编辑:审核:阅读:213

        1018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清廉产业”单元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廉洁意识,产业党工委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坚守初心使命,共建清廉产业”为主题开展了第三期“党建工作坊”沉浸式教育学习活动。产业党工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全体人员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惩治腐败不留盲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8个主题展区,通过真实的案例讲解、视频资料、展板、实物、电子屏展示等方式深入学习了我省全面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一张张震撼人心的图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视频、一桩桩发人深省的案件,深入剖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查处的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党员同志们在腐败案例触动下受到警示教育,同时也在人民总理周恩来、时代楷模赵亚夫、人民楷模王继才的光辉事迹中感受到前进力量。

逆水行舟,一篙不可放缓;滴水穿石,一滴不可弃滞。通过学习参观,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念,牢固树立立足本职岗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保持警醒,自觉加强廉洁自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