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时间:2023-10-08作者:编辑:审核:阅读:330

        928日,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资产经营公司对各部门和承租网点深入开展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督促落实整改,提高防范意识,有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国资处、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人员对大学科技园、商业服务网点、危化品库房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对消防器材、食品安全、水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各单位强化责任意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杜绝一切安全事故。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资产经营公司将持续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风险管控到位、隐患整改到位,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