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产业党工委

产业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青年座谈会

时间:2023-09-15作者:编辑:审核:阅读:238

            912日,产业党工委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青年座谈会,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成果与感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上的实践经验与做法。会议由产业党工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双丽主持,全体产业党工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44名青年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4位青年代表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就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心得和运用成效进行了汇报交流。随后与会的青年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共话校办产业工作新时代青年担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基塑魂、启智润心。

会议表示主题教育青年座谈会是推动校办产业领域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充分发挥产业党建引领作用,提升青年精神素养的重要工作。产业党工委委员也纷纷表示要重服务、提效能,坚持用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担当好实干先锋,更要结合主题教育调研的具体问题,落实整改的任务举措,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积极践行党建与经营生产双融双促,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立足自身岗位,把心思花在“想干事”上、把能力用在“会干事”上,用实打实的业绩赢得组织信任,以实干争效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