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产业讯息

江苏航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时间:2023-09-15作者:编辑:审核:阅读:222

江苏航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AERO-APEX Intelligent Technologies Co, Ltd)成立于2018 5 月,专业从事面向航空航天产业的高端智能制造装备研发设计、制造、安装及调试以及航空制造机器人技术研发。公司旨在服务国家航空航天高端制造相关产业,建设成为面向航空航天产业的高端智能装备研发平台、航空航天高端机器人技术和应用平台,向航空航天领域纵深发展,在高端机器人应用领域构建业务增长点。

公司设有四大中心分别为:研发中心、工程中心、营销中心、管理中心,地处六朝古都-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技术能力涵盖软件算法、机械、电控等,由多名博士、硕士结合多年专业经验人员组成的研发设计团队精干而富有经验,具有较强创新能力。

航鼎智能装备始终以“技术创新”作为立身之本,秉承“帮助客户,解决难题”的服务理念,拥有一支优秀设计研发团队,全面掌握算法设计、机械设计、电气控制技术,遵循国际标准的开发规范和流程,具备高端智能制造装备的设计制造能力,为客户提供全套交钥匙工程。现在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也有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JB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作为支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