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产业党工委

​产业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暑期专题读书班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08-29作者:编辑:审核:阅读:284

    8月27日,产业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暑期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暨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围绕《产业党工委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计划》确定的三大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产业党工委全体委员和公司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工委书记庄群华主持。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之前,产业党工委先后于7月29日和8月14日两次集中召开了主题教育暑期专题读书班,为开展好主题教育、落实好调研成果交流奠定基础。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15章相关内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对待调查研究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用调查研究成果实践 “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决定性意义,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和工作导向,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将前期调查研究成果充分运用在推动产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不断推动产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



随后,缪长宗、许爱华、吴庆春分别就“高校后勤企业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服务和赋能所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等3个调研主题的校内外调研情况和成果进行了重点发言。全体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如何将调查研究的成果向实践运用转化,推动产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讨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