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南航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工程验收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9-08作者:白昀博,韩芮编辑:审核:阅读:395

97日上午,南航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工程验收交接会在科技园C111会议室召开。白下高新规划建设部、项目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南航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阎雷、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沈伯秀以及后勤集团、基建处、保卫处、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南航秦淮创新湾区办公室副主任、秦淮硅巷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爱华主持。

会议开始,许爱华就科技园改造工程的建设背景、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白下高新规划建设部项目经理,就科技园改造工程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就园区先期试用过程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随后,与会人员对园区改造工程质量进行了实地勘查。

会议最后,相关部门表示原则性同意对科技园改造工程进行验收移交,并针对此次现场勘查情况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施工单位表示将全力配合验收移交和整改工作的具体事宜。

科技园改造工程开始以来,受到了学校和秦淮区人民各级领导的持续关注,此次验收移交工作标志着大学科技园的正式启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