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携手校保卫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消防知识科普活动

时间:2021-07-02作者:编辑:审核:阅读:519

 隐患陷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急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629日下午,资产公司邀请校保卫处深入大学生活动中心商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消防知识科普活动”,商铺20余人参加。

资产公司组织门店人员在篮球场开展消防知识科普活动。“一提二拔三握四对五喷”校保卫处老师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之后又向大家展示水枪的使用,参加人员在短时间内掌握了灭火工具的基本要领。最后保卫处对商铺进行了重点消防安全常识培训和普及,传授日常如何检查及消除火灾隐患,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事故的应急能力及消防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火警火灾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处置消防应急事件的能力,共同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