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南航秦淮创新湾区办公室开展安全卫生检查

时间:2021-04-28作者:编辑:审核:阅读:558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校园建设成果,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安全卫生检查。

426日,公司副总经理戴芊带队对公司各部门及独立核算单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此次重点检查内容包括办公区域安全出口畅通情况;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情况;电器使用情况;环境卫生情况等。

                                      


检查小组对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和安全设备的维护管理工作做出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对提出的建议及时整改。

428日,检查小组对安全卫生进行复查,各部门、各单位都进行了整改,环境卫生得到改善。副总经理戴芊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要求自己,对安全工作做到常态化、规范化,避免搞突击。

通过此次安全卫生检查,提高了公司全体员工对环境卫生的认识,及时发现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共同营造安全、整洁的办公环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