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秦淮创新湾区办公室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2-18作者:编辑:审核:阅读:664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16日,资产经营公司/科管办/秦淮创新湾区办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公司全体党员参会。

学习会上,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程琤领学了《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党员们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新闻报道。随后,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书记、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科管办/秦淮创新湾区办主任阎雷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公报》,从《建议》《公报》框架及主要内容、“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背景、《建议》《公报》中新表述新提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阐释。阎雷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我国开启“十四五”宏伟篇章具有重大意义。公司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行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今年是资产经营公司的“提质增效”年,党员同志们要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通过系统化、常态化、多样化的学习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工作效能。

会议上还宣布了资产经营公司/科管办/秦淮创新湾区办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阎雷要求,各分管领导要尽快熟悉分管工作,顺利完成工作交接,实现平稳过渡。

                                     


学习会后,党员同志们展开了心得分享与交流,大家表示,要借此次学习为契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传播正能量,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 “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