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秦淮创新湾区办公室赴理学院开展联系学生创业团队对接交流会

时间:2020-12-10作者:编辑:审核:阅读:634

 128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秦淮创新湾区办公室赴理学院开展联系基层学生活动,与学生创业团队展开座谈交流,调研学生创新创业的开展情况,征求学生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制定一对一精准指导方案。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阎雷、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许爱华、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戴芊、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吴庆春、理学院学生工作领导、理学院学生创业团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个学生创业团队针对自己目前的创业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从创意想法、团队组建、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提出面临的困惑与困境。资产经营公司/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的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对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耐心的解答。理学院聘请资产经营公司/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领导干部和老师作为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兼职辅导员,并颁发了聘书。双方还共同制定了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方案,使领导干部一对一的对学生创业团队给予精准、有效的指导。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阎雷对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表示赞许,代表公司给同学们赠送了创业励志类书籍,并鼓励同学们,创新创业并非易事,从决定创业的那一刻起,就注定要比别人付出的更多。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坚持不懈,敢闯敢试,相信自己,脚踏实地的开创事业,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座谈交流,增进了资产经营公司/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与理学院学生创业团队间的了解,构建了沟通的桥梁,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秦淮创新湾区办公室副主任许爱华表示,校党委部署的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学生工作意义重大,在今后,科技园管委会/秦淮创新湾区办公室将通过举办讲座、沙龙、座谈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使创业指导老师能够面对面地和学生创业团队进行沟通交流,帮助学生创业团队答疑解惑,激励更多的学生投入到创新创业的大潮中来,为我校学生的创业道路保驾护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