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2019年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1-09作者:编辑:审核:阅读:955

20191231日,2019年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在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召开。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出席大会。

 会议上,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阎雷首先代表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做2019年度班子工作总结。2019年,资产公司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同时,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围绕年初确定的“提质增效”目标,顺利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同时,阎雷总经理提出2020年资产经营公司将紧紧围绕学校总体定位和发展目标,按照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依托学校学科、科研和专业优势,盘活内部资源,吸引外部资源,以管理规范、运营高效为原则,以“改革、落实、发展”为年度目标,积极做好经营性资产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工作,服务学校 “双一流”建设。

 随后,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阎雷、副总经理戴芊、副总经理杨波、副总经理吴庆春分别结合各人分管工作对一年来的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剖析,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改进措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