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资供应中心合格供应方入围谈判公告

时间:2019-09-25作者:编辑:审核:阅读:15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资供应中心

合格供应方入围谈判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资供应中心,是为学校教学、科研、生产所需材料提供采购服务的部门。现对所管理采购的各类材料供应方进行公开入围谈判,欢迎有条件的企业参与。

一、入围谈判概况及要求

1. 项目名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资供应中心所采购的材料(机电类、工具类、电子类、办公用品类、劳保类)供应方入围谈判。

2. 方式:公开入围谈判。

3. 谈判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C18物资供应中心会议室。

  4. 参与入围谈判品类的编号

1)机电、工具类;

2)电子、办公用品;

3)劳保用品。

5. 供应范围:

 11号品类供应范围:电线、各类电源插座、各类工具等;

 22号品类供应范围:电子产品、耗材、各类办公用品等;

 33号品类供应范围:劳保用品。

6. 合作期限:

经中心采购小组评审,将符合条件的纳入合格供方名录成为合格供方。中心采购小组每年对合格供方进行一次考核测评,合格可继续保留供方资格,不合格按相关规定退出合格供方名录。

7. 流程

     报名--资格审核—约谈--评审—编入合格供方名录。

二、报名资格条件

1. 供方资质等级及范围:供方必须是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具有许可经营资质的境内外企业或个体工商户。

2. 供方必须具备两年以上在高校物资供应经验,且无质量、安全问题及其他任何不良记录。

三、报名方式

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委托书、身份证到报名处报名。

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企业单位,请携带新证参与投标报名),如供方是品牌代理需提供产品授权书复印件加盖供方公章。

本项目报名和资格审查同时进行。

四、资格审查方法

1. 供方需符合入围谈判的资格条件所有内容,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2.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4.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5. 资格预审材料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五、其他

1. 供方申请人所递交的全部文件不予退还。

2. 供方申请人应承担编制与递交的报名申请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物资供应中心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

六、报名时间、地点、联系电话

1. 报名时间:自20190922日至20190927日止;工作日830113014001700

2. 报名地点: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C18物资供应中心206

3. 报名联系人及电话:刘老师  025-8489253513770310037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物资供应中心



201992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