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副校长黄志球率队调研北航资产经营公司

时间:2018-06-29作者:编辑:审核:阅读:1631

副校长黄志球率队调研北航资产经营公司

621日,资产公司总经理阎雷、副总经理杨波及公司主要工作人员在副校长黄志球的带领下,前往北航资产公司进行调研。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助理、北航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广北航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李军、刘德生、王海燕,北航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陈辉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广助理对黄志球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接着北航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李军从历史发展功能定位、1+6特色产业布局等方面介绍了北航资产公司的情况。随后,就高校资产公司运营管理体制、科技成果孵化转化流程、校地研究院建设、产业基金设立等方面,以及目前高校科技产业发展面临的一些困惑,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黄志球副校长表示南航与北航为天然的兄弟高校,北航在成果转化、产业发展等方面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此次活动深化了两校交流与合作,为南航资产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