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资产公司走访调研直属单位及全资企业

时间:2018-02-26作者:编辑:审核:阅读:751

新学期、新气象。2月23-24日,校资产经营公司在开学前两天就落实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走访调研了直属单位、全资企业。

公司总经理阎雷带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先后到物资供应中心、江苏南航恒响科教器材公司、南航印刷厂、江苏知识书店走访调研,认真查看各单位及企业的工作环境、消防安全以及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同各单位及企业的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各单位提出的建议意见和2018工作计划,确定了各单位2018年经营考核目标,详细了解了当前的经营状况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当场进行研讨、提出建议措施。

座谈会上,阎雷总经理强调,各单位要在为学校教学科研做好服务保障的基础上,深化改革发展,以效益为目标,提高管理水平,努力开拓市场,配合资产经营公司全面实行全成本核算及财务集中管理。同时,他表示将做好校内外关系的协调沟通,全力支持各单位的业务开展。

一个企业一次走访,一句慰问一回激励,带来了新年问候,也带来了新一年的工作动力。各单位及企业纷纷表示2018年将在资产经营公司的指导及带领下,砥砺奋进,努力完成年度经营考核目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