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时间:2017-10-23作者:编辑:审核:阅读:642

    1020日,公司开展2017年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来自资产经营公司、物资供应中心、恒响公司、印刷厂、辐照公司、知识书店各单位、各部门约2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专题培训课上,校保卫处消防科周栋栋科长采用PPT形式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灭火知识技巧等,并结合大量事故案例,进入火灾事故现场,深入浅出地讲解和演示基础消防知识、对消防设备灭火器的使用方式及消防栓的使用进行现场演示,并组织大家实际操作,使广大员工认识到消防安全重要性,大大增强员工自救自护安全能力。

    为充分配合学校安全工作,公司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紧密筹划,把“安全生产”作为安全管理提升的重要内容,与相关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把各项活动按照方案落实到位。公司还积极组织“安全生产每日一查”、“消防知识小测验”等活动全力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

下一步,公司将围绕“强化安全观念,提升安全素质”这一主题,多渠道、多角度,开展系列安全生产教育活动,不断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以确保人身、设备安全为重点,确保全年安全生产持续平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