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成果作价投资公示

时间:2017-07-12作者:编辑:审核:阅读:111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国家法律法规,现将如下科技成果转让/许可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自2017年7月12日至2017年7月27日。如有任何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实名反映。

联系方式:025-8489617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7年7月12日

 

 

专利号:ZL201210490424.1

发明名称:电火花诱导可控烧蚀及机械修整复合切削双伺服进给加工系统

专利简介: 一种电火花诱导可控烧蚀及机械修整复合切削双伺服进给加工系统,其特征它包括(1)以烧蚀状态为取样依据的电火花诱导烧蚀电极伺服进给控制系统和(2)以切削力为取样依据的机械修整刀具自动进给调节系统;前系统控制诱导烧蚀电极的进给,保证加工区域的电火花诱导烧蚀可控、高效、稳定的进行,并通过可控烧蚀形成烧蚀产物及软化层;后系统保证刀具将烧蚀产生的烧蚀产物及软化层切削去除,而不切削基体材料,以减少刀具损耗、保证加工表面质量、提高加工效率。本发明可显著提高难加工金属材料的加工效率、提高加工表面质量,由于刀具的机械修整作用,加工表面最终为机械加工表面。

发明人:刘志东,邱明波,陈龙海,田宗军,沈理达

专利权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专利授权日:2012.11.27

受让方:南京航浦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转让/许可方式:专利权转让,无形资产投资

拟交易价格及价格形成过程:经第三方评估,作价339万元进行投资。

 

 

专利号:ZL201210097988.9

发明名称:基于间接测量法的高精度制孔机器人的工具参数标定方法

专利简介: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间接测量法的高精度制孔机器人的工具参数标定方法,该方法共涉及两个TCP,其中一个TCP可以通过直接测量来确定,另一个TCP则是制孔装置刀具轴线上的虚拟刀尖点。主要思想是通过控制机器人末端到达一定的位姿后在标定平板上钻孔从而将虚拟刀尖点的位姿固定下来,再运用机器人运动学模型来确定虚拟刀尖点的参数。该发明避免了传统机器人工具参数标定过程中的对尖等精确性不容易保证的环节,从而提高了标定精度;提高了方法的适用范围;解决了虚拟刀尖点无法测量的问题;整个标定过程可以编制成程序固定下来,即使生产任务发生改变也可以通过修改相应的程序参数来适应,从而方便地在工业现场进行应用。

发明人:田威,廖文和,周炜,沈建新,周卫雪,贺美华

专利权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专利授权日:2012.04.06

受让方:南京航浦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转让/许可方式:专利权转让,无形资产投资

拟交易价格及价格形成过程:经第三方评估,作价310万元进行投资。

 

 

专利号:ZL200310106070.7

发明名称:具有优化地貌的单层钎焊金刚石固结磨料工具的工艺方法

专利简介: 一种具有优化地貌的单层钎焊金刚石固结磨料工具的制作方法,包括钎焊金刚石磨料及其界面理化结构,性态的综合测试分析方法,金刚石磨料钎焊工艺的实验优化方法,高温钎焊工艺,优化设计工具地貌方法,金刚石磨料的优化排布法。综合运用上述工艺方法制成的单层金刚石固结磨料工具,同时具有钎焊提供的高结合把持强度和磨料的择优排布提供的最佳地貌的双重优势,已在高硬脆性难加工材料的高效重负荷加工中显示出无与伦比的超级优异的加工性能。

发明人:徐鸿钧,傅玉灿,肖冰,徐九华,苏宏华

专利权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专利授权日:2003.10.15

受让方:南京航浦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转让/许可方式:专利权转让,无形资产投资

拟交易价格及价格形成过程:经第三方评估,作价222万元进行投资。

 

 

专利号:ZL201210573615.4

发明名称:一种数控电解加工集成控制系统及其控制方法

专利简介: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数控电解加工集成控制系统以及其控制方法。该集成控制系统包括上位机、进给运动控制系统、振动运动控制系统、电解液参数控制系统、电源控制系统和数据采集与处理系统。该集成控制方法将上位机作为控制单元,对电解加工过程中的进给运动、振动运动、电解液、电源和数据采集与处理进行集成控制,并设定各加工参数,对各种参数进行精确控制;同时采集处理各加工参数信号并实时显示,当加工过程中出现异常时,控制各系统停止运行并报警。通过对电解加工各参数的集成和精确控制,可有效提高电解加工精度和加工过程稳定性。

发明人:赵建社,王福元,肖雄,杨桂珍,袁立新,郁子欣,刘玉杰

专利权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专利授权日:2012.12.26

受让方:南京航浦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转让/许可方式:专利权转让,无形资产投资

拟交易价格及价格形成过程:经第三方评估,作价267万元进行投资。

 

 

专利号:ZL200810234555.7

发明名称:自行小车的无接触供电装置

专利简介: 一种自行小车的无接触供电装置,属自行小车供电装置。本装置包括变电柜、原边电缆和拾电部件。所述变电柜包括整流模块、滤波模块、高频逆变模块、选频模块、谐振变换模块、隔离模块和补偿模块;所述拾电部件包括感应受电模块、谐振电容组、谐振补偿模块、整流模块、滤波模块和限流保护模块。本供电装置,运行安全可靠,稳定性高,成本低,适用于自动化领域中自行小车供电。

发明人:楼佩煌,钱晓明,吴亮亮,杨雷,张炯

专利权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天奇物流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专利授权日:2008.11.14

受让方:南京航浦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转让/许可方式:专利权转让,无形资产投资

拟交易价格及价格形成过程:经第三方评估,作价393万元进行投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