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落实学校认真做好2017年暑假期间及假期前后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6-28作者:编辑:审核:阅读:211

关于落实学校认真做好2017年暑假期间及假期前后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各直属单位及全资企业:

根据学校2017年6月23日《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暑假期间及假期前后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办公网通知公告栏)文件精神,资产公司根据各企业运行特点,决定会同各企业运行管理单位组成督查组,6月30日至7月6日期间对各直属单位及全资企业进行一次安全督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督查要求

各企业要认真落实学校《通知》文件要求,各企业根据自身特点结合学校安全检查要求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自查。督查组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以书面形式反馈给企业。

二、督查时间

2017年6月30日至7月6日

三、督查方式

督查方式以抽查方式为主,督查内容主要包括:参照学校《通知》文件要求,按学校安全生产检查对照表(附件)内容进行督查,并了解企业暑假期间安全工作部署情况等。

各单位对自查情况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全生产检查对照表》纸质版,需加盖运行管理单位公章交资产公司备案。

 

附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全生产检查对照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全生产检查对照表

 

                                                                           南航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二十七

 

 

 

分享: